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邀请安康市中心医院王兆霞副主任护师开展《地方行业问题》专题讲座
2019-05-13 09:51  

为进一步增进护理专业学生对职业防护的了解,提升职业防护意识,更好的推动课程改革,510日我院邀安康市中心医院王兆霞副主任护师为护理学20171班开展《地方行业问题》专题讲座,讲座题目为《护士职业安全》,罗雅丽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兆霞分析了护理职业防护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并通过护理案例讲述了日常护理工作中最常遇到的各类护理职业损伤及如何规避高危风险损伤的措施,教导学生们应具有慎独、严谨的工作态度,要在观念、意识、工具使用等方面严格落实各项预防措施,避免职业损伤的发生。 

通过此次讲座,让学生们深刻地了解了职业防护重要性,提升了学生安全护理职业观念与意识,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护理专业课程改革。 

(撰稿/罗雅丽 审稿/陈佳 发布/邓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