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版教案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2019-05-30 09:53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师备课质量,了解新版教案使用情况,529日,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南大会议室开展了新版教案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根据学院安排,院长何家理、院总支书记冯丰收、社工系主任陈绍斌、院教学督导项晓静、雷红霞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及思政系新版教案展开检查;副院长吴亚娥、单林波,思政系主任韩艳梅、院教学督导纪安玲对社会工作系新版教案展开检查;医学院副院长谢娟平、陈佳及康复系主任陈玲对医学院新版教案展开检查。经过检查发现绝大多数教师已按照学校要求使用新版教案,部分教师虽然使用新版教案但未更新至当前授课章节,个别教师新版教案编写不完整。下一步,检查组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反馈,要求相关教师及时整改。 

                                             (撰稿/单林波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