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谢娟平教授课题获得2019年陕西省科技厅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立项
2019-05-31 09:54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陕科发【20192号文件,我院谢娟平博士主持的“巫山淫羊藿高含量有效成分提取分离关键技术研究”获得重点项目资助,立项资金60万元。 

谢娟平教授一直致力于秦巴山区中药资源的研发与利用。近年来在地方特色中药资源杜仲、淫羊藿、葛根等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完成了《中国药典》中巫山淫羊藿药材质量标准的修订项目,主持完成了陕西省科技厅13115重大专项项目“杜仲鲜叶提取杜仲胶联产绿原酸关键技术研究”,组建了安康学院“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开展了多项校企合作研究。本次巫山淫羊藿高含量有效成分提取分离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成功立项为开展校企实质性合作,加快我院医药研发,促进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罗雅丽 / 审核:谢娟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