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举办“改革开放推动中国人权发展进步”学术讲座
2019-05-09 17:00  

 

5月8日下午2:30-4:00,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首席专家赵宝云教授在江北1119为我院师生做“改革开放推动中国人权发展进步”的学术讲座。

赵老师从“人权概念简略考察、中国共产党民主革命时期的人权思想、新中国成立至1989年人权认识上出现曲折、1989年6月后中国共产党在人权认识上拨乱反正、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人权进步的历史成就、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为世界人权进步作出的贡献”六个方面论述我国人权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讲座不仅丰富师生有关人权发展的历史知识,同时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历史成就,坚定我们“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撰稿/吴亚娥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