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参加安康博物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2018-12-19 10:01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18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与史鉴学社的成员们一同前往安康博物馆参加了主题为“时间都去哪了”的纪念活动。在那里,大家从过去的老物件、影视作品里深刻的感受到了安康的巨大变化。

 

    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四十年的路程。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街上热闹非凡,公路上车水马龙,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中国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走上了繁荣富强、世界文明之路。仿佛那些日子还在昨天。40年间,人们的思想观念变了,这个时代变了。回想那些年的那些事,耐人寻味!

 

 

通过纪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邹裟  发布/邹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