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安康学院医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0-11-19 15:24  

11月16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召开“医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主要为了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意识,使得学院的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参加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张慧、医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兄弟院系学生代表等。


 

 

 


会议在奏唱庄重的团歌中开始,张慧为大会致辞,她对新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表示祝贺,提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要增强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并勇于担当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李怡萌、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曹喆首先分享了自己之前在学生工作中的成长经验与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从思想上端正自己,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思想进步,态度端正。其次对今后工作提出设想,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学生会双向反馈能力,学生干部要坚持务实、高效的作风,立足本职,为广大同学服务。随后,董弯宣读医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用文件,由参会教师为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学生会干部为部门干事授牌。授牌结束后,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宣誓。

最后,谢娟平、何道利发表讲话,表示祝贺我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鼓励全体成员积极进取,配合完成学院及学校的工作,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会议也非常感谢各兄弟院系发来的祝福视频。新的集体、新的开始,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不辱使命,开创辉煌篇章!

 

 

 

 

  (撰稿/郭瑾 段柏彤 董弯  审核/何道利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