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电影《金刚川》
2020-12-19 09:40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激发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18日下午,医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逸夫科技楼A403集体观看电影《金刚川》。

影片通过士兵、对手、高炮班和桥四个视角展开叙述,记录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志愿军战士不惧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连续轰炸,在敌我战斗装备差距悬殊的情况,殊死拼搏、前赴后继修复木桥,最终志愿军勇士们用血肉之躯架起一座“人桥”,保障主力部队成功过河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更体会到了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能吃苦、讲奉献的优良传统,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董弯  审核/何道利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