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1 14:35  

12月21日下午,由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校园宣讲”活动(医学院分场)在江北校区1203教室开展。大学生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学工办副主任董弯主持,医学院19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宣讲会上,围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相关内容及重大意义、 “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定不移的贯彻新发展理念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鼓励大学生今后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发展情况,明确国家的发展方向,激励更加努力学习,夯实专业技能,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发挥医学专业优势为人民、为社会服务。

 

 

 

 

                                

 

                              

                             (撰稿/严爽、董弯  审核/何道利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