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讲奉献——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07 09:30  

   为了积极响应3月学雷锋精神的号召,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3月7日晚,我院团总支在江北1号教学楼1203教室组织开展以“学雷锋,讲奉献——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院团总支书记董弯主持。

 

 

活动在一起奏唱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始,董弯以视频、宣讲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以及在短暂的一生中给一代又一代人留下的助人为乐、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和钉钉子精神等,同时结合现当代优秀模范人物的相关事迹,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在今后步入工作岗位能够发扬雷锋精神、优秀模范人物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学雷锋事例与感悟。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以及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结合我院培养良好道德品德与职业操守的人才目标,通过学习雷锋,培养同学们刻苦钻研的精神以及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正如雷锋所说,人生就像一本日记,每天都不应该留下空白,同学们应积极过好每一天,努力充实自我。


 

 

 

 

 

 

                                 (撰稿/党阳阳 董弯  审核/何道利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