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予团——医学院开展五四唱红歌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30 21:06  



五四青年节将至,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医学院于4月25日起开展“唱响主旋律,颂歌献予团唱红歌系列活动,各班同学在团组织下有序开展。

 

 

 

活动于4月25日在虹波桥广场拉开序幕。《团结就是力量》《明天会更好》《国家》《歌唱祖国》,同学们歌声嘹亮,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的热情他们在自己的歌声中感悟着中国共青团、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颂唱红歌不仅是对同学们精神文化的洗礼,也是对红色文化的一种发扬与传承。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接续奋斗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

 

 

 

 

 

 

 

 

                                   (撰稿/桑杰 汪洋  审核/刘连德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