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奋进新征程——医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2022-05-24 19:24  

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我院于522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桑杰、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2020级学入党积极分子赵怡欣和孙文洁带领同学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同学们展开热议。21级护理学1班团支书张雯清表示: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本职工作、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护理行业骨干、青年先锋21级康复治疗学1班副班长尚柄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作为一名21世纪的团员,要在各方面都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桑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寄予殷切期望,我们要守牢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传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员青年要始终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导,要勇担时代重任,更加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准人生航向,在坚持勤学笃行中锻造过硬本领,在勇于开拓创新中争当时代先锋,在严于修身律己中涵养高尚品行,用青春奋斗创造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国家的骄人业绩。 

     

  

 

      (撰稿/ 桑杰 曹慧容  审核/刘连德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