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正文
张东红副校长率队对我院实验室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2019-03-15 17:0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安康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9〕30号)工作安排,3月15日早,张东红副校长率领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实验室开展安全督导检查。院长何家理,副院长吴亚娥、单林波,社工系主任陈绍斌、护理系主任陈佳陪同检查。

    首先,副院长单林波、护理系主任陈佳分别代表政社学院和医学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和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我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检查等资料,并实地核查了我院所属的实验、实训室。

    在现场反馈中,张东红副校长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一、尽快协调将信息中心库房迁移,原房间交医学院,拆掉中间隔板,解决健康实训室双安全出口问题。二、尽快协调后勤保障处,在逸夫科技楼4楼东头空间隔出废弃物及废水处置间,解决实验废弃物和废水存放问题。三、尽快协调中心医院,解决医学院实验废弃物处置问题和管制药品购买、使用问题。

                                       (撰稿/单林波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