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2019-03-21 10:58  

    2019年3月20日16:30,医学院在江南校区十号教学楼1017教室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冯书记按照学校纪委及《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陕教工〔2019〕12号)要求,对于相关内容逐条进行宣传讲解,使广大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熟知整治工作初衷、熟知上缴礼金操作方法、熟知主动上缴不予追究的政策规定。最后,全体教室认真学习了安康市《关于四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普通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决反对和抵制了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的歪风邪气,使全体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受到了深刻的纪律教育,有助于全院教师提升思想认识水平。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