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防疫抗疫“云健康”科普讲座
2020-03-10 11:13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我校新学期开学时间已经延后,为帮助我校师生理性面对疫情、掌握科学防护知识、保障家庭和个人健康,确保开学后有序教学,根据安康市科学技术会《关于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工作的通知》,医学院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师生复工复学和日常生活保健中的科学防疫,医学院将开展线上“防疫抗疫“云健康”科普讲座”,用专业知识引导师生科学防疫。

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防疫工作不可麻痹大意,容不得半点闪失。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后期防控,高校复课后,如何确保师生在校安全问题,医学院康复系主任陈玲老师、护理系主任白玉玲老师、康复系李静老师将在抖音给大家奉送三场公益直播,敬请全校师生关注收看。

           抖音直播预告

序号

时间

直播主题

主讲

抖音号

1

315日晚7:30

高校教师复工指南

陈玲

4p4edbc3do5d

2

331日晚7:30

大学生复学防疫知多少?

白玉玲

1153584942

3

45日晚7:30

增强免疫力康复治疗讲座

李静

dyduqhugkzfd

          (撰稿/董弯 陈佳 审核/谢娟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