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康复治疗系师生参加安康市康复医学新进展学术研讨会
2021-05-31 10: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康复治疗专业人才培养,落实第二课堂要求,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临床思维,使专业基础知识和临床实践有效衔接。我院组织康复治疗学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于2021年5月28日参加了安康市康复医学新进展学生研讨会,本次活动由熊慧敏和陈玲老师带领,会议在安康市人民医院门诊楼16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由安康市医学会、安康市康复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安康市人民医院承办,会议邀请了西安市红会医院康复医院、陕西省康复医院、湖北医药学院附属太和医院、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等知名专家做了相关报告。专家们分别对《疼痛科发展与关键技术》、《了解冲击波》、《康复治疗管理与持续改进》、《康复治疗临床思维》、《康复医学质控解读》、《MET技术临床应用》等领域进行了专题报告。


 


讲座结束后,专家和学员一起来到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治疗大厅,由太和医院武当山现代康复治疗治疗部主任王强和唐都医院康复科主治医师汤永全给大家带来肯定医学临床实操和答疑,专家们的真知灼见和一针见血的对病人的评估使师生们大开眼界。

 

 

 

本次活动丰富的培训内容,使师生们了解了神经康复、疼痛康复、康复治疗手法等方面的最新理论和技术,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及平台。愿我院师生以此为契机,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康复治疗师。

 

 

  

                                 (撰稿/陈玲  审核/陈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