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1届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1-05-28 09:05  

5月2526日,医学院2021届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本次答辩学生共计44名,分5个答辩小组,共有15评审教师参与答辩。

答辩前,答辩委员会认真筹划,严密部署,召开答辩组工作会议,全面解读《医学院2021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和学校各项毕业论文相关文件,要求评审教师严格遵守答辩纪律,执行答辩方案。每场答辩前一天,答辩小组召开作会议,就答辩室布置、答辩记录的规范性等问题做进一步安排和充分讨论,保证做到公平、公正。


 

每场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秘书及时整理答辩材料,汇总并分析当天的答辩成绩,就当天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整改。


 


    此次答辩过程,学生准备充分,表述清楚,回答问题具有逻辑性、针对性,展现护理学专业学生的风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不仅有效提升我院本科生培养质量和论文水平,同时也促进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撰稿/白玉玲 审核/陈佳  发布/罗雅丽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