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党史滋养初心,聚力量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16 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12月15日,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前往安康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安康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讲师斯洋老师从经典论述、历史记忆、时代先锋、永恒追求、走进新时代和红色传承五个板块为我们讲解了党性在我党政治主张和政治活动中的重要地位“最美邮递员”赵明翠、不当老板当支书张明俊书记和旬阳县党支部书记陈分新的鲜活事迹来展示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桑杰进行总结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从革命故事、革命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锤炼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要时时刻刻明白自己的身份是什么,在为谁服务。同时作为医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红军老祖为榜样,始终牢记医学生应有的使命,不断提升自身医德修养。

国无精神不强,人无精神不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向上的姿态强党,强国,强自身”,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华章。

 

 

 

 

 

            (撰稿/桑杰 李笑  审核/刘连德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