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博士生导师朱忠良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
2022-07-02 16:55  

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朱忠良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我院全体教师、护理学及康复治疗学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在教学楼1204教师举行,由医学院院长谢娟平主持。

朱忠良教授以抑郁代际传递的脑发育基础为题,为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次精彩的学术讲座间讲座既紧扣学术前言又浅显易懂,既关注身体健康又强调心理健康,在交流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与朱教授进行学术交流,朱教授一一给予了科学详细的解答。



学术会上,谢娟平代表医学院感谢朱教授及其团队到我院开展交流,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充分借此机会与朱教授及其团队深入交流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获得启发帮助,助力年轻老师的成长



 

 

                     (撰稿/王蟾月  审核/谢娟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