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博士生导师朱忠良教授应邀莅临我院指导学院建设及科研工作
2022-07-02 17:10  


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朱忠良教授应邀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及学院建设工作。我院教师陈玲、张佳莹、刘春阳、王蟾月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在逸夫科技楼A403东室举行,由医学院院长谢娟平主持。



座谈会上,谢娟平感谢朱教授在百忙之中能来到我院进行实地指导,希望朱教授为医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朱忠良教授首先肯定了医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并从学院实验室建设到教学及指导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另外,朱忠良教授针对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同时结合医学院实际情况,对如何做好科研及教学科研结合进行了深入思考并给予了建设性意见。此外,各位老师积极与朱教授进行一对一学术交流,朱教授针对老师们在科研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科学细心的指导。


 


在朱教授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下,全体职工更加有信心未来在科研和学院建设中取得成绩,齐心协力,努力致力于学院的发展及医学教育事业。

 

                       


    

                          撰稿/王蟾月  审核/谢娟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