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用环球中铁华州医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2022-06-24 15:41  

2022年6月23日上午,通用环球中铁华州医院副院长关宏弟、医务科主任王国利、护理部主任杨沁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谢娟平,副院长陈佳及护理系、康复系、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会议在逸夫科技楼九楼会议室举行,由医学院院长谢娟平主持。

调研会上,医学院院长谢娟平代表全院师生对关宏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谢娟平介绍了医学院的师资队伍、设施设备、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通用环球中铁华州医院副院长关宏弟介绍了华州医院作为央企附属医院改革的发展历史、医院概况、医护管理、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和四个分院区的特色,并提出希望和医学院达成实习就业基地和实习医院的合作。谢娟平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生源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在生源来源较多的关中腹地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培养和实习就业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和交流途径。


交流会结束后通用环球中铁华州医院一行领导在谢娟平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未来我院将和中铁华州医院进一步开展交流学习,校院合作,医教协同,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医学人才。

 



    通用环球中铁华州医院介绍简称“华县铁路医院”,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爱婴医院,位于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通用环球中铁华州医院前身中铁一局集团中心医院,是一所科室齐全、设备先进、设施完善,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目前开设病床500余张,设临床、医技科室20多个。年门诊量15万人次,年出院病人12000余人次、年手术量近3000台。医院正在建设1500张床位的中铁康乐医疗养老院。
       



                                  (撰稿/孔祥兰  审核/谢娟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