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前往恒口示范区中心医院调研交流
2022-07-20 22:01  


2022年7月19日上午,安康学院教务处处长汪义瑞医学院院长谢娟平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医学院副院长陈佳教务处医学院部分老师前往恒口示范区中心医院(原汉滨区第二医院)调研交流。恒口卫健局副局长、恒口中心医院院长马明宝等相关科室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马明宝代表全院医务人员我校相关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汉滨区第二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概况、医疗技术、医护管理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和安康学院医学院达成实质性临床教学基地的合作意向

汪义瑞处长和谢娟平院长分别介绍了安康学院和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与恒口示范区中心医院的合作提出建议希望通过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和交流途径会议结束后参观了医院的康复中心进一步了解医院各科室相关情况。      

此次调研交流,促进和落实了汉滨区第二医院的合作,为今后校院合作、医教协同、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医学人创造了有力条件


 

汉滨区第二医院恒口示范区中心医院简介: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安康市急救中心急救分站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协作医院陕西省高校毕业生见习实习基地,位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是一所科室齐全、设备先进、设施完善,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全院职工500多人,开设病床400余张,设临床、医技科室20多个,年门诊量16万人次。

 

                               

                                                     (撰稿/刘春阳 陈佳  审核/谢娟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