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教协同 共促发展——安康市人民医院与我院进行教学科研交流
2022-07-09 22:07  


78日,安康市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陈卓带领康复科、护理部、影像科医务人员一行来我院进行教学科研交流,医学院院长谢娟平、副院长陈佳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院长谢娟平主持

座谈会开始,谢娟平陈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康市人民医院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组建基于教学和临床一线的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形成常来常往机制,以期将来达成医学院师资的临床轮转锻炼,共促双方发展陈佳副院长介绍了长期以来医学院与安康市人民医院在教学及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情况陈卓介绍了安康市人民医院教学及科研方面的进展情况,希望在院校深度合作的基础上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教学科研方面的沟通合作、共同探讨、互补有无,促进医疗及医学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安康市人民医院康复科、护理部、影像科等各科室代表纷纷发言,针对自己的科研方向、研究内容、临床带教教学能力提升等展开深入交流,介绍了需要合作的内容和方向。本院参会教师介绍了各自的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经验,并对目前进行科研表达了合作的方向和意愿。在学院的牵线搭桥下,各位教师与安康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基本建立了“结对子”的对口合作框架,将逐步建立医教协同发展的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

会后,陈卓一行参观了我院虚拟仿真实训室,实地了解并指导我院实验实训项目的开设。

此次院校交流为持续深化医教协同、携手打造育人师资共同体打下基础,为发展推动院校高质量融合、实现院校双方的共建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提供了平台,有利于我院服务地方应用型本科医学人才质量培养的提升。

 

 

                                                 撰稿/王蟾月 陈佳   审核/谢娟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