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志愿服务进乡村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学院开展“医心医意”健康科普进基层活动
2022-07-11 22:16  

医学院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拓展专业内涵,巩固学生理论联系实践成效,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热心帮助服务群众近日,安康学院医学院联合校医务室前往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举行“医心医意”健康科普进基层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医学院领导班子、校医务室主任肖雯、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20人


 

在新喜村村民活动中心,医学院教师与新喜村村干部和安康学院驻村帮扶干部首先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校派驻新喜村第一书记郭建鹏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新喜村的近年来之不易的发展变化。谢娟平介绍了医学院师生此行目的。随后,师生为村民测量血压,宣讲常见病预防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李静老师带领学生现场教学了健康保健操八段锦,受到现场老年人的欢迎。 


 

 

 

新喜村支部书记对我院开展此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医心医意”健康科普进基层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更多健康福利。

 

     

                             (撰稿/桑杰  审核/刘连德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