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心怀赤诚,奔赴山海——医学院第2届(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2-07-13 22:21  

7月6日,医学院2届(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隆重举行。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2022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桑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谢娟平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上人生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福,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学会感恩,奉献爱心。在新的旅程中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二、志存高远,自信征途。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工作中尽早成为专业骨干,投身强国伟业,致力健康中国服务。三、恪守誓言,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医学人,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党总支书记刘连德宣读《安康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聘任安康学院2022届毕业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副院长陈佳宣读《安康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刘连德、谢娟平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王蟾月发言。她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认可自己,寒暑易节,孜孜求索,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终生学习的理念根植于心,不断提高职业素养。2018级护理学1班曹喆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谈起自己大学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师长、亲人、同学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带着医学院学子自信、向上、奋斗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笃学、尚行、砺志、创新”的校训,承载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最后,毕业典礼在《一路生花》的旋律中圆满结束。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祝福在新的征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撰稿/桑杰 李笑  审核/刘连德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