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药学类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7-23 20:11  

7月21日,陕西省2022年度药学类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陕西省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泓仁楼21-5144会议室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医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等10余家高校的代表参会。大会由陕西省药学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增军教授主持。我院教师王蟾月代表谢娟平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增军首先对我省药学类一流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和陕西省有关专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教授致辞,并系统介绍了医学部近年来围绕新医科人才质量提升所采取的相关改革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希望本次会议能够继续深入讨论、充分交流,做好陕西省药学教育质量提升的智囊团。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院长王嗣岑对药学院教育教学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既是对我省高等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安排的细化与落实,也是药学类工作委员会凝练教育改革新举措的重要途径。之后,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方宇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唐于平教授、西北大学房敏峰教授分别对药学类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作交流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及交流报告,结合院校专业建设实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药学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汤海峰教授进行会议总结。他对会议主题报告进行了高度评价,对研讨环节各位专家建设性发言给予了肯定,希望与会人员能积极汲取本次会议精神,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为提升我省药学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专家智慧。
                          

                                       (撰稿/王蟾月  审核/谢娟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