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2-11-04 17:18  

根据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112日,医学院逸夫科技楼A403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谢娟平院长主持。


 

谢娟平院长反馈了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收集的主要问题,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要检视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根本。

座谈会上,教职工畅谈了各自在教育教学中的感受与体会,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同时对全体教职工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撰稿/周聪     审核/陈佳    发布/朱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