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医学院与我校附属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就成立临床教研室进行座谈
2019-06-06 11:13  

 6月4日,医学院与我校附属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就成立安康市中心医院临床教研室事宜进行洽谈。副院长谢娟平(主持工作),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雅丽及安康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吴双有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双方交流沟通,就组建安康学院附属安康市中心医院临床护理学教研室、临床康复治疗学教研室,医学院教师定期临床实践,附属医院临床教师教师资格培训及双方科研合作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座谈会明确了安康学院附属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临床教研室的职责及任务。安康学院附属安康市中心医院临床教研室的组建及运行将对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实践教学能力提高起到积极推动。

  

                                    撰稿/罗雅丽  审稿/ 谢娟平  发布/ 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