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烈士纪念日活动
2018-09-30 09:16  

 

   9月30日为我国法定烈士纪念日,为了缅怀革命英雄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多种活动,纪念革命先烈。

一、开展主题班会

  2018年9月29日晚,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8级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医学院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四个专业、五个班级同时开展不同主题的班会,从烈士纪念日的由来、意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等方面进行分享发言,并交流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如何弘扬革命先烈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触颇多,收益也良多。

 

 

二、开展主题宣誓活动

  2018年9月30日早,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江北校区进行宣誓活动,朗读《我的自白书》等革命先烈作品,回顾先烈先进事迹。 

 

三、观看2018烈士纪念日给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2018年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观看直播。 

 

 

   通过一系列活动使我院全体学生更加了解“烈士纪念日活动的”由来及意义,更加增强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