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坚守一线、助力开学—-我院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临床见习活动圆满完成
2020-05-02 16:03  

为确保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加强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提升学生的人文修养和人文关怀精神。我院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业51名学生分别于江南校区和江北校区参加了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张佳莹老师利用QQ群线上讲解本次见习的主要内容,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防护服的穿脱步骤、手卫生处理方法和体温测量等相关知识,并现场指导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七步洗手法和防护服的穿脱。

1111.jpg

本次见习期间同学们严格按照学院的考勤制度,理论联系实践,发挥专业特长,坚守一线,助力开学,圆满完成见习任务。通过本次见习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对本专业领域有更深的了解,坚定了学习目标,为今后的医学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佳莹  审核/陈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