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战“疫”路上,闪耀青春力量——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2020-05-02 16:18  

 

今年的寒假,被空降的新型冠状病毒侵略,假期变得前所未有的漫长! 不过,我们翘首以盼的开学日,终于来啦!

带着行李来到这个阔别已久的校园,熟悉的校园已变了模样,校门口摆放着红外线测温仪,医学院的老师们都穿着防护服等着我们归来,防护服下的衣服早已湿透,但她们依旧无怨无悔,坚守岗位。

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在全国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时刻,我们18级康复治学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中,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做好了个人防护,负责给返校生发放口罩、登记名单、测体温等工作,这一系列严格的防护措施,使我们的校园既温馨又安全。 

 

QQ图片111111.jpg

 

作为医学生,深知我们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更要利用专业特长,力所能及地在防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次特殊的志愿活动中,我们学会了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深刻体会到医学生所要面对的职责与担当,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地发奋学习,才能胜任自己的角色。

“坚持和责任”是我们奋斗的动力。我们相信,只要熬过黎明前的黑暗,就一定能迎来胜利的曙光,加油,中国!

 

     (撰稿/张喆 白一凡 张佳莹  审核/陈佳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