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高等医学院首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评选”活动
2020-05-29 09:05  

 

为积极响应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有关通知,我院成功举办了“高等医学院首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评选”活动,5月28日晚8点,我院在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1203教室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参加表彰大会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符绳发、辅导员董弯、医学院学生。

 

 

 

今年2月,我院接到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关于举办“高等医学院首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受疫情影响开学延迟,同学们在家里精心准备,根据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比赛要求,认真绘制参赛作品,共收到学生作品50余件。开学后,我院成立评审小组,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我院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遴选出9幅作品参加全国高等医学院首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评选。

形态学绘图作品比赛将医学科学与人文艺术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展现了医学之美,不仅有助于学生对知识点的学习巩固,还可培养学生的科学认知、病理辨别、比较分析和创新思维能力。

 

 

 

 

                                         撰稿/杨丹怡 董弯  审核/符绳发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