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疫情当下 别样校园”手机摄影大赛
2020-07-01 10:55  

 

医学院举办的2020年“疫情当下 别样校园”手机摄影大赛落下了帷幕6月29日晚8点,我院在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1203室举表彰大会出席表彰的有医学院院长谢娟平副院长陈佳护理系主任白玉玲康复治疗系主任陈玲辅导员董弯医学院学生100余人表彰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符发主持。

今年5月初,医学院组织举办“疫情当下 别样校园”手机摄影大赛一个多月来,同学们踊跃参赛,积极投稿,共收到参赛作品240。同学们用手机方寸镜头,描绘出一幅幅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学习与生活画卷,从不同的视角展了校园的绝美风景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和充满魅力的大学生活的热爱!同学们的部分优秀作品还被陕西省教育厅微博展示报道!

经各班同学初选、教师评选打分线上投票,最终选出了29幅获奖摄影作品,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表彰会上,同学们制作播放了获奖作品专题片,董弯代表医学院宣布了评奖结果,医学院参会领导与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撰稿/陈育萌、董弯  审核/符绳发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