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09-27 16:32  

                   

为使新生了解我院基本情况,帮助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9月25日18:00时,我院在江北校区1号楼1203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代理党总支书记何道利、院长谢娟平、副院长陈佳、护理系主任白玉玲、康复治疗学系主任陈玲、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雅丽、辅导员董弯、教师代表刘春阳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何道利主持。


   

   首先,谢娟平向同学们介绍了医学院的整体情况与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社会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同时,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与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做好大学学习与生活规划。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规划。二、做好自我管理。学会管理时间、坚持运动、保持良好心态等,过好充实的大学生活。三、处理好人际关系。同学们刚步入大学,其实就是步入了半个社会,一定要转变自己角色,学会与人沟通相处,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他们将是你未来关系最好的朋友。


         

其次,白玉玲作为教师代表谈到:“2020年疫情让我们看到护理职业的伟大,选择护理专业的同学们肯定有很大的勇气与爱心,希望在大学学习中你们能够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今后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做出贡献。”

此次见面会不仅加深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而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党阳阳、董弯  审核/何道利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