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安康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
2021-12-02 14:22  


121日,历时周的安康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本届新生篮球赛全校男、女篮各有13支队伍参赛,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我院女以江北校区参赛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出线在决赛中,我院队员在赛场上始终保持团结一心、积极拼搏的高昂精神状态,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我院女篮最终在本届新生篮球赛荣获亚军

 

 

 

训练期间,运动员们艰苦训练,对每一个投篮动作,每一个细节都反复进行调整、练习,篮球场上进行一圈又一圈的体能训练,他们毫无怨言,只希望得到的成绩能对得起自己的付出。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即便是不小心受伤,他们也用坚定的意志和默契的配合出色地完成每一次比赛。教练员们在场边注视着场上的每一处风吹草动,敏锐地找出对方的漏洞,帮助运动员们更好的比赛。场下后援团的同学们也在场边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运动员们递水、拿衣服、加油呐喊。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新生篮球赛加强了院系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提升了我院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桑杰 王家怡  审核/刘连德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