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扩大会议
2022-02-28 09:3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组织性、纪律性以及全局意识,打造一个高效率的学生干部队伍。2月28日晚20点,医学院2022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扩大会议在B4008召开,党总支书记刘连德、团总支书记桑杰,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及各班班团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桑杰首先强调近期多地疫情暴发,大家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市。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合理安排时间,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二总结活动经验,做好活动策划,各部门及时沟通,相互配合;三注重培养人才,为学生干部团队培养新鲜血液。

刘连德首先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成绩给与肯定,随后“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任务”为切点,就学生干部身份、学生干部作风以及团学活动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强调。刘连德要求干部们从观念上明确身份,在抓好学业的同时积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在学生干部作风和团学活动方面,刘连德指出,要遵循提升专业特色的原则,思同学所需,形成引领团队向前发展的风气。随后,刘连德领学《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旨在提高学生干部团队的思想觉悟。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更高地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桑杰 李笑  审核/刘连德  发布/罗雅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