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医学院2018级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本学期期末考试提前通知

2021年04月29日 09:40  点击:[]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我院2018级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将在大四进行10个月的临床毕业实习,每年4-5月为护士和康复治疗师资格证书考试时间,为了避免实习时间和考试时间相冲突,保证实习时间和质量,将做出以下安排:

1.2018级学生本学期考查课12门,考试课6门,所有课程将在教学周16周之前结束,期末考试安排在第17

2.2018级授课教师利用时间加快课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并督促学生提前复习。

3.所有年级的考查课请于结课后一周安排期末考试,并提交安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课程考核分散安排表和安康学院非笔试考核课程考核方案。

4.2018级集中安排的课程考试试卷于14周之前提交给教学秘书。

 

 


     



                       

                                            医学院

                                         2021425

                               

 

 

上一条:医学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量公示 下一条:医学院关于对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试卷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