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量公示

2022年01月03日 08:23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各位老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统计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要求,经任课教师个人申报、医学院和教务处工作量审核小组审核,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量已汇总完毕,现予以公示,请各位老师及时下载附件查阅。

公示时间为202213——202215日,若有错报、漏报等问题,应在公示期间提出书面申请,经系(教研室)主任审核、教学副院长审核、教务处主管副处长(刘铁)审核同意后,由医学院凭申请材料对电子版(学院教学工作量统计汇总表、教师工作量登记表)予以修正。未经教务处审核同意的,一律不得予以修正。教师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随工作量其他材料一并整理上报。

 

 

 

 

                                                                                                             

                                                                                                              

窗体底端

            医学院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医学院2021年拟推荐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名单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E-mail:akuyxy@aku.edu.cn